四海网

房贷每月还3000流水要多少

2021-07-08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申请过房贷的人都知道,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供个人流水记录,银行一般会以这份记录来判断申请人的月收入是否达到标准。有网友咨询一件事,房贷每月还3000流水要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流水是申请房贷必须的资料,一般要求稳定的、连续的6个月以上的银行流水,且银行流水的金额为房贷月供的2倍或以上,这种流水才会符合要求。所以,房贷每月还3000,月流水一般要超过6000。

  有各别银行甚至会要求1年或以上的银行流水,具体以贷款银行的规定为准。可以确定的是,月流水越高越好,这样有利于房贷审核更快通过。用户没有银行流水,那么必须提交其他有效的财力证明,否则是很难通过房贷审核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要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