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哔哩哔哩美股上涨6.53%

2021-07-10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哔哩哔哩,简称B站,公司于2018年在美股上市,创始人为陈睿。当地时间7月9日收盘,哔哩哔哩美股上涨6.53%。受此影响,陈睿身价大涨。那具体有多少亿美元?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当地时间7月9日收盘,哔哩哔哩股价报106.740美元,上涨6.53%,市值为410.27亿美元。而在上市之初,哔哩哔哩发行价仅为11.5美元。

  据哔哩哔哩港股上市的招股书,陈睿持有哔哩哔哩4993万ADS,也是4993万的股本,持股占比14.2%,但拥有4930万股Y类股,每股Y类股有10股投票权,拥有45%的表决权。据此来计算,陈睿身价约为53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美股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