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郭刚堂与儿子DNA比对已经成功

2021-07-12 08:3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7月11日,武汉晨报记者自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处了解到,已经知道孩子在河南,但还没有通电话建立联系,“具体什么时候认亲还没有定,需要各方面照顾孩子感觉。”

ʧ��1212.jpg

  目前,郭刚堂与儿子DNA比对已经成功,案件为山东、河南两地警方协同破获。

  1997年9月21日,郭刚堂2岁多的儿子郭振被人贩拐卖。

  寻子24年,他骑行40万多公里,跑了31个省,报废10辆摩托车,替七个家庭找回了孩子。

  其故事被拍为电影《失孤》,是刘德华扮演角色“雷泽宽”的人物原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