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六旬老人海上漂流20余小时获救 为何会漂流到如此远的地方

2021-07-13 09:4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六旬老人海上漂流 20 余小时获救的消息登上热搜。据悉,7 月 11 日,海南文昌市一六旬老人在海上漂流 20 余小时后,被轮船救起。

��Ѯ.jpg

  10 日下午五时许,该老人在海南文昌市铜鼓岭海域游泳,突然遇到海流被带离岸边,只能在海上漂流。老人就这样在海上漂流 20 多个小时,直到第二天下午 15 时左右。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老人向着轮船游了过来,期间有船员问是怎么回事,老人则回到," 哎呀,等下跟你说。"

  随后,船员向海中扔下救生圈,最终在 4 名船员的帮助下,老人成功被救上轮船。

  搜救人员表示,当时他回到岸上后,因为皮肤经过长时间泡水,所以皮肤有点泡坏了,但是精神状况没问题。目前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精神状况很正常。

  据了解,老人被救起的位置离最初游泳地点已有 6 公里的距离。至于为何会漂流到如此远的地方,工作人员称是因为老人在岸边游泳时遇到海流,从海岸边被推走,才造成这样的情况。

  他表示,老人在这样的情况下获救,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 他在水里漂了 20 多小时,如果不是水性好、耐力好可能都没命了。我们知道他在海里漂了 20 多个小时也很吃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