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南通三建资金链最新消息

2021-07-13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南通三建,全称是南通三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最大的建筑企业。据媒体报道,南通三建陷倒闭危机。那该公司资金链最新消息怎么样?董事长黄裕辉怎么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大公国际下调南通三建主体信用评级展望至“负面”,认为该公司有息债务规模居高不下,短期偿债压力巨大。2020年年报显示,南通三建的总负债为211.15亿元,其中流动负债高达177.66亿元,2020年期末的货币资金为15.62亿元。

  除了业绩下滑,债务高企,南通三建及其董事长黄裕辉屡被列为被执行人。据统计,7月1日以来,南通三建12次被列为被执行人。黄裕辉由于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4.04亿元的给付义务收到《限制消费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南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