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白人女子拳打6岁韩裔男孩 在施暴时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语言

2021-07-14 10:4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家商场内,一名白人女子挥拳暴打一名韩裔男孩的颈部。10日,女子因涉嫌仇恨犯罪、施暴等被警方逮捕。据悉,女子在施暴时,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语言。

  据美国AsAmNews网站11日报道,当时,这名女子突然冲到男孩背后,一边挥拳击打其颈部,一边说出歧视亚裔的脏话。

  男孩的父母见状大喊,“不要打我儿子,你这个种族主义者。”

ʩ��.png

  图为施暴女子

  为了保留证据,男孩的母亲紧追施暴女子,用手机拍下视频,并提交给警方。视频显示,女子瞪大双眼对镜头大吼大叫。她对这家人激动地说“去你的”“我受够了”等,之后转身离开。

  男孩的母亲表示,自己2岁的小女孩当时也在场,所幸没有受伤。她现在很担心儿子的精神状况。

  据了解,施暴的女子名为希尔。她因涉嫌仇恨犯罪、施暴等被警方逮捕。其保释金为3000美元,并在11日首度出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