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信用卡逾期几年可以消除记录

2021-07-14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而且数据是不能篡改的,而且逾期记录也会上报征信中心,详细记录持卡人逾期信息,逾期记录消除是有规定时间的,那么,信用卡逾期几年可以消除记录?下面一起看一看。

  信用卡逾期信用记录一般保存5年,5年后自动消除。但是,信用记录在滚动,在申请银行贷款和信用卡业务时,银行更关注近两年的信用信息,如果很久以前就有信用卡逾期记录,也不必太紧张,只要事后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还是可以申请贷款或信用卡的。

  但是,如果信用卡逾期很多,影响还是很严重的,使用信用卡时最好按时还款。有人就是因为不重视信用卡,导致情况越来越严重,无论办理任何的贷款类业务,均被直接拒绝,后果可想而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几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