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快手极速版看视频赚钱怎么提现?

2021-07-14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赚钱可以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现在市面上有许多赚钱的APP,可以通过看视频和浏览文章进行赚钱,但是赚到的钱并不是很多。其中一个软件就是快手极速版,有人咨询快手极速版看视频赚钱怎么提现?下面一起看一看流程。

  第一、用户需要打开快手极速版,然后点击页面上的“红包”图案挂件;

  第二、进入收益页面,选择“现金收益”,页面会跳转到我的收益,在现金收益下选择“去提现”;

  第三、可以看到可以提现的金额,但是快手极速版可以提现的金额是固定的,分别是3元、10元、20元、50元,选择可提取的现金数额后,根据自己的可用现金数额,点击“立即提现”;

  第四、选择提现到账方式后完成账号验证即可。

  动动手指就能赚到钱,不仅快手极速版可以看视频赚钱,而且抖音极速版也同样可以看视频赚钱,不过抖音与快手的玩法几乎是一样的。利用空余的时间看视频,一天下来带来的收益还是不错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