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空调外机的嗡嗡声能消除吗

2021-07-17 18:48: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只要空调效果正常,且嗡嗡响的响声较为平稳就是正常的。

  2、空调在使用过程中室外机风机电机运转会发出较大的风声,压缩机运转也会发出较大的运转噪声;只要这些噪声听起来比较平缓,没有频繁发生突然变化的噪声,且噪声听起来不尖锐,不是低频的鸣叫、啸叫声,空调效果正常的话,这种噪声都是正常的。

  3、如果噪声频繁发生突然变化,啸叫或者是较为严重的低频噪声,则空调结构件、系统件可能存在一些类似松动、相互触碰、变形等异常,这个时候需要向空调厂家售后报修,由维修人员现场检修并排除故障。

  4、日常使用空调过程中保持室外机周围通风顺畅,近距离没有遮挡物,定期清洗空调室内机回风过滤网,必要时候清洗室外机换热器表面积尘等措施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空调运行噪声,也可以改善空调效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空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