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众品牌删除与吴亦凡相关动态 吴亦凡事件真相究竟如何?

2021-07-19 09:0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由于吴亦凡事件再度发酵,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吴亦凡代言及合作的各家品牌相继删除了他的相关微博,权限了相关微博,甚至韩束品牌率先对吴亦凡提出了解约。

  甚至,央视新闻官博前两日打call他的新歌,也就是现在吴亦凡的置顶微博,也无法查看。

��Լ.jpeg

  19日一早,吴亦凡发文回应近期私生活风波,否认选妃、诱奸、未成年等爆料 。随后,工作室也发文回应称:“拒绝一切诽谤言论及散布有害网络信息的行为,请勿利用敏感的舆论风向恶意煽动公众情绪!我方已启动法律追责程序并完成报案工作,相信法律的公正,必会还原事实真相!”,并晒出多张都美竹的发文爆料,配上“假”的logo。​​​​​​​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