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电瓶车行驶中爆燃 烧伤女孩病危 医院已经下了三次病危通知书

2021-07-19 10:1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18日上午11点,杭州玉皇山路,一辆电瓶车行驶中突然爆燃,一家三口受伤,其中父女两人伤情严重,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突。

  晚上8点,浙大儿院,受伤女孩的妈妈和多位亲朋,等在手术室门口。

��Σ.jpg

  受伤女孩中午被送过来,一直还在抢救中。孩子在事故中伤得不轻,烧伤面积达到了95%以上。

  妈妈也受了点轻伤,一直不肯走开,执意要等在这里。她在椅子上坐不住,瘫坐在椅子前,一直都在哭泣,嘴里念叨着希望女儿活下来。

  女孩琪琪,是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就读于杭州长桥小学,9月份就该上小学二年级了。

  有亲属给记者展示了琪琪的照片,真的是一个漂亮乖巧可爱的小姑娘。

  琪琪的姨妈翟女士是昨天接到消息后专程从常州赶来的。她说,小女孩是整个大家庭里最讨喜的一个孩子,他们全家人都喜欢她。“本来还说好,过段时间到常州来住一段时间,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姨妈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掉。

  不时有亲朋发信息或打电话来,妈妈总是一边哭着一边对电话那头说:“不要过来,现在来了也看不到……”

  说到魏爸爸骑着的那辆突然起火的电瓶车,妈妈说好像是某某品牌,又说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是在江城路上买的。

  昨天晚上9点多,妈妈情绪稍稍稳定了一点,她告诉记者说:早上,刚好爸爸妈妈都休息,他们准备一起和孩子去书店,给她买点课外读物。本来女孩是坐妈妈的那辆电动车的,但是临行前,妈妈突然想到去拿市民卡,想给孩子办个借书证,女孩就转移坐到了爸爸的车子上。“她以前都是坐我的车子的,她说,她最喜欢坐在妈妈后面。”

  晚上9点半,记者了解到,琪琪的手术已经做完了,但还不能出来,需要在外科重症监护病房里继续观察。

  据受伤女孩琪琪的叔叔告诉小时新闻记者,截止到目前,医院方面已经下了三次病危通知书。很多家人都是彻夜未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