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是烟灰缸里别放水

2021-07-19 13:17: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烟灰缸中别加水,其实这是一种生活状态的体现,人在穷困潦倒的时候或许会连烟都买不起,实在想抽烟时烟灰缸里的烟屁股也不嫌弃,所以加水以后就没办法抽了。

  2、烟灰缸里为什么不能倒水:

  (1) 防止有人抽烟蒂。男人从烟灰缸中找烟蒂来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不是因为男人穷买不起烟,也不是因为这个人懒得下楼买烟,更不是有人管着偷偷地在抽。而是在某种突然发生的紧急时刻,发现自己没有烟抽了,这时候就会找来烟蒂抽一口烟来“过过瘾”。

  (2)防止落灰。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老烟民在烟灰缸里倒一些水。他们的做法是为了不让灰层乱飘,是为了更好的放烟头。

  (3)清洗烟灰缸的习惯。

  烟蒂泡在水里不过半小时就会散发浓郁的烟油子味儿,这意味着你要去清洗烟灰缸,所以这也算是一个习惯和个人卫生情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