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公积金满多少可以贷款买房

2021-07-19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利率低,如果条件允许,相信任何人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不过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也不是那么容易,首先在缴费时间方面要符合规定。公积金满多少可以贷款买房?下面来了解下。

  公积金能否贷款与公积金余额数无关,只与公积金的交纳时间有关,只要职工在申请贷款前连续交纳了6个月以上的公积金即可。公积金能否贷款虽然与公积金余额数无关。不过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每个地区会对公积金贷款额度进行限制,一般不超过60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公积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