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全国最长录取通知书 高校1.6米长卷轴式录取通知书

2021-07-20 09:0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转设后,珠海科技学院迎来首次新生录取。7月19日,记者从珠海科技学院获悉,该校一贯颇具特色的新生大礼包5.0版本已经出炉,今年该校特地从全国各地邀请了多名吉珠校友和在校师生,为珠科首届新生手写录取通知书。该校今年采取了充满仪式感的卷轴式录取通知书,长达1.6米,是目前全国最长的录取通知书。

֪ͨ��22222.jpeg

  校方表示,高考是人生的“关键帧”,大学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多年拼搏的见证。

  鉴于录取通知书的特殊意义,今年除了为考生们发放普通纸质版用于入学报到外,学校还贴心准备了专属考生的卷轴式录取通知书供考生收藏,也寓意考生们将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展开新的人生画卷。

  校方介绍,之所以让往届吉珠校友和在校师生手写录取通知书,代表了吉珠和珠科比肩并起的缘分,更是一种薪火相传的象征。不少校友在得知此事后,纷纷放下工作,自愿返回校园,参与手写录取通知书事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