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用了借呗会影响房贷吗?

2021-07-26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想要贷款信贷产品可以帮助到大家,现在的信贷产品琳琅满目,其中一款是蚂蚁借呗,因为额度高和利息较低吸引更多人申请贷款。有人咨询用了借呗会影响房贷吗?很多人对这个问题不了解,接着一起看一看。

  想要申请房贷的,最好是没有负债,这样对申请房贷更加顺利。正常情况下,借钱不影响住房贷款,只要客户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能够提供充足的财务收入信息,并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就可以顺利完成抵押。

  但如果客户申请的贷款金额较高且未还清,导致个人负债率较高,且本人信用状况一般,可能会影响房贷审批,银行可能担心客户还款能力不足,所以客户最好先还清贷款或偿还一部分,降低个人负债率后再申请房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