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泉州吴荣照老爸是谁

2021-07-26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相信现在大部分对他都非常熟悉,因为他在公司面临破产的情况下,还低调拿出5000万物资弛缓河南灾区,网友们为吴荣照的义举大受感动。这个时候,网友们对吴荣照的***都非常关注,那么,泉州吴荣照老爸是谁?还有他的祖籍是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年来,由于多种原因,鸿星尔克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直到这次突然因为捐赠而成为网红。原本一个平时几乎没什么“存在感”的品牌,却在这个危难之际捐赠5000万元物资,就因为鸿星尔克老板的爱国情怀,不得不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鸿星尔克!

  突然蹿红的鸿星尔克,背后是父子3人,分别是吴汉杰、吴荣光、吴荣照。公开资料显示,吴荣照老爸是吴汉杰,哥哥是吴荣光,吴荣照,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祖籍是福建泉州晋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现任鸿星尔克董事长,在运动品牌上所创造的商业神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