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面藕是什么做的

2021-08-01 20:06: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面藕也叫做藕面,是以鸡蛋、精盐、高筋小麦精粉、精油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其味道非常不错。

  2、制作面藕的过程比较麻烦,需要取一些干面藕,用清水浸泡,泡一小时备用。

  3、接下来,用东西压在干面藕上面,这样能促使面藕快速完全的吸收水分。注意一定要用冷水泡发,能使泡出的面藕更加筋道。泡发一个小时后的面藕,会变得很有弹性。之后进行第二步骤,就是将泡发一个小时的面藕控干水分,待用。

  4、第三步,准备一些黄瓜切成丝,然后取出大蒜切成蒜末,倒进去清水,制作成蒜水。把芝麻酱倒入适量的清水中加以稀释、搅拌均匀。第四步,把面藕放进盆里,倒进去稀释后的蒜水,以及芝麻酱、辣椒油、陈醋、生抽、盐、香油、鸡精,将这些食材均匀搅拌,再倒进去黄瓜丝,充分拌匀,这样就做好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