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联想董事长怼折叠屏手机 价格贵还涉嫌抄袭?

2019-02-27 16:45:05来源:四海网综合股城网

QQ��ͼ20190227164536.jpg

  原标题:联想董事长怼折叠屏手机 讽刺华为折叠屏技术是抄袭

  四海网讯 最近,华为抢先一步发布了一款5G折叠屏手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联想CEO杨元庆竟然公开怼折叠屏手机,并称现在发布的折叠屏手机都不是完美产品,并宣称联想在3年前就有了折叠屏,疑似在暗讽华为抄袭联想的折叠屏技术。

  今年,5G与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热点话题,各大手机品牌运营商都在研发自己的新产品,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巨头,已经抢先一步发布了同时拥有两个技术的新品,不过联想就带着一股醋意暗讽了一番。

  2月26日下午,杨元庆在巴塞罗那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抱怨道,“现在发布的所有产品,都没有超出3年前联想所发的折叠手机的概念。现在很多厂商依然做PPT产品,折叠手机发布了之后都放在玻璃罩里面,不知道是想让产品离客户远一点还是不敢让用户真实体验”。

  杨元庆表示,现在发布的这些折叠屏手机产品都没有超出联想三年前在Techworld上曾经发布的概念折叠屏手机,那是一款可以像手镯一样戴在手上的手机,但这款手机后来并未量产商用。“关键还都是PPT产品,发布完了就放在玻璃罩里面,也不让人碰。价格也是高高在上,可以买好几个平板电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