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 嫌犯或面临死刑

2019-01-29 08:30:05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新闻

QQ��ͼ20190129083100.jpg

  原标题:曲婉婷再谈母亲涉嫌贪污案:法院会给出公正结果

  四海网讯 1月28日,曲婉婷在自己微博发文,为母亲发声:“妈妈已被羁押4年多,依然没有判决结果,”“但还要相信法院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最后她写道:“祝大家春节愉快、家人团圆、幸福健康平安快乐着。”

  据悉,歌手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曾因涉嫌贪污、受贿以及滥用职权三项罪名,于2014年9月22日被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带走接受审理,涉案金额达人民币3.5亿余元,检方建议死刑。2018年3月7日,曲婉婷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称一直在安静的等结果,相信法律会给妈妈一个公平的交代,并希望在法庭未给予审判结果之前,请给妈妈一些时间,不要落井下石,杜绝造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