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邓超退出跑男原因 下一季跑男迎来大换血

2019-02-12 08:14:1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网

QQ��ͼ20190212081520.jpg

  原标题:邓超鹿晗退出跑男原因baoguang,陈赫因拍《爱情公寓5》离开?

  四海网讯 要说到综艺真人秀节目,就不得不提一下《跑男》了,因为它算是综艺真人秀节目里的王牌节目了,从第一季播出开始,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它这一路走来呢,也是经历过不少的人员变动,但是总体来讲,大的跑男家族还是没有太大改变的,尤其是像邓超这种顶梁柱般的MC,是伴随着节目一路成长起来的。

  可能观众们都没有想过邓超会离开《跑男》节目组这个事情吧,但是在二月十一号中午的时候,跑男节目组的官微就在微博上发布了邓超、鹿晗、王祖蓝、陈赫等人将离开节目的消息,也就是说,在第七季的节目中,观众们就看不到他们四个人的身影了。

  而原有的跑男大家族呢,也彻底大换血,变成了李晨、baby、郑恺和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等人组成的新家庭,虽然这个变动让不少网友都感到有点惋惜,毕竟之前几个人合作的那么好,但是融入了新鲜血液的大家庭,也让观众们抱了一些期待,毕竟王彦霖可是最近冉冉升起的综艺新星啊,有他在的地方就不愁没有笑点。

  还有朱亚文呢,最近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是颇具亮点,所以观众们在惋惜的同时,对他俩还是抱有很高的期待的,不过对于王祖蓝几位老成员的离开,还是有不少网友给出了猜测,尤其是陈赫的离开,更是让网友们大开想象,觉得他很有可能是因为要拍摄《爱情公寓5》,所以才选择不继续奔跑的。

  而且他在发表退出节目录制的声明中,也说到自己二零一九年将会集中精力拍戏,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要待在剧组的,不知道算不算侧面映证了网友们的猜测呢,可能真实情况也就只有他本人知道了吧。

  而邓超、鹿晗、王祖蓝等人在发布退出节目录制声明的时候呢,也都各自解释了一番原因,其中大多数都是跟工作有关,因为其他的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所以才不得不离开这个大家庭,而且在解释原因的时候,他们还各自抒发了一下自己在这段奔跑过程中的感想,让不少节目的忠实观众也是感到非常的不舍。

  不过离开节目并不代表他们都会告别舞台,相信以后大家应该能够在节目之外的更多地方看见他们,而他们也会一直不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好作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