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城管找到寒假作业 第一时间送回熊孩子傻眼

2019-02-19 15:30:12来源:四海网综合光明网

5771718938848872256.jpg

  原标题:扎心!学生称寒假作业“被偷”,但城管找到送…回…来…了…

 

  四海网讯 【 扎心!学生称寒假作业“被偷”,但城管找到送…回…来…了… 】寒假已“余额不足”,这几天,最忙的可能就是赶作业的孩子。实在写不完怎么办?谎称写完了然后再说书包被偷了!这样的事真的在四川省德阳市区发生了。不过,中学生“被偷的”书包居然被城管执法人员给找着了,还联系上了家长。接到电话后,家长对执法人员表示了感谢,并称“孩子前一天带着书包出去做作业,回来后说作业做完了但是书包被偷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