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飞往迪拜航班劫持 机上142名乘客已安全撤离

2019-02-25 08:35:5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225083657.jpg

  原标题:一架飞往迪拜的航班遭遇未遂劫持 已紧急迫降

  四海网讯 据孟加拉当地媒体达卡论坛报24日报道,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前往迪拜的途中遭遇持枪劫持后在吉大港的Shah Amanat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报道说,一名枪手试图指挥飞机驾驶舱,导致飞机紧急着陆。但该说法没有得到证实。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架从达卡经吉大港前往迪拜的飞机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点40分降落在该国际机场。

  报道称所有乘客在客机降落后下了飞机,但枪手和两名机组人员仍然在飞机上。

  目前,当地警察已经封锁了该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