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四川自贡地震频发 暂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2019-02-25 14:52: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新闻

60718250ly1g0innu5q0rj20g40c375p.jpg

  原标题:四川荣县两天发生三次4级以上地震 专家:近期仍不排除再次发生地震的可能

  四海网讯  四川自贡地震频发#四川省自贡市荣县2月25日中午发生两天以来的第三次4级以上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消息获得证实。2月24日荣县4.7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官方微博消息称,四川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进行紧急会商,专家分析研判认为:近期原震区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针对此次地震震感强烈的现象,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地震预报部主任蒋海昆说,此次地震震中附近区域历史上构造和中等地震活动较为强烈,从此次地震的规模和震源机制结果看,属于附近小规模断裂的构造活动无疑。专家综合研判认为,原震区近期发生5级以上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由于该区域近几年来3、4级小地震持续活跃,因而原震区近期仍不排除再次发生3、4级地震的可能,但这一规模的地震不会造成明显的破坏和人员伤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