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大爷单杠健身撞飞小女孩 孩子家长已报警

2019-02-28 15:15:0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网

QQ��ͼ20190228151544.jpg

  原标题:大爷倒挂单杠大回环,当场撞飞路过小女孩

  四海网讯 近日,一则“大爷倒挂单杠大回环撞飞小女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2月24日,北京地坛公园一老人在做倒挂单杠大回环时,头部撞飞从单杠旁走过的小女孩。

  26日,地坛工作人员称,女孩被及时送医,没有生命危险,孩子家长已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

  据地坛公园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已经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就嘴部那破了一块儿,我们那块儿是有设置牌提示的,每个器材那都有,这个器材是怎么使用的说明。这个孩子的家长已经报警了,公园已经配合公安部门和家长调取了监控,警方正在处理,所以我们现在一切呢都等警方处理的结果。”

  网友表示:我看的头皮都紧了。

  更多网友在讨论的事情是:这究竟是谁的责任?

  有网友觉得应该是:大爷全责。

  也有网友表示:是家长的责任,因为家长看护不到位。

  更多网友认为:双方都有责任。

  有人对大爷的这种运动方式表示担忧。

  也有人建议单杠放置的偏远些,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