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NBA或取消全明星赛 改革收效甚微收视率暴跌

2019-03-02 11:37:56来源:四海网综合网络

006qpRV9ly1g0oag1is3xj30ku0krdjl.jpg

  原标题:萧华:NBA或取消全明星赛

  四海网讯 NBA总裁萧华出席了斯隆体育峰会,他谈到NBA正在酝酿一次变革,或将取消全明星赛,用赛季中程锦标赛或季前赛锦标赛的方式来代替全明星赛,在相应的锦标赛中,各支球队将会竞逐对应的总冠军,和欧洲足球联赛类似。这还是我们熟悉的NBA吗?

  “全明星赛改革没效果”萧华说道。他也表达了自己对于NBA收视率的担忧,他指出在2010-2018年期间,联盟的核心观众(18-34岁)的付费收视率已经下降了几乎50%。

  萧华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焦虑的时代,我自己也很焦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