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iPhone第三方电池可官方保修 或带来安全风险

2019-03-07 11:48:55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QQ��ͼ20190307114938.jpg

  原标题:苹果可能将用第三方电池维修iPhone

  四海网讯 作为对其长期政策的改变,苹果显然正在其天才吧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用第三方电池维修iPhone。

  这与苹果此前的立场大相径庭,此前的立场是,拒绝用第三方电池对iPhone进行维修。MacRumors看到了苹果关于这一变化的内部备忘录的副本。

  2018年,苹果更换了1100万部iPhone电池。这是由该公司长达一年的29美元电池更换计划推动的,该计划是为了弥补旧iPhone在性能和电池寿命之间的平衡而放慢的速度。很多iPhone用户都在寻找第三方电池,现在第三方电池在天才吧的数量更多了。或者,也许苹果只是变得更加灵活了。毕竟,上个月该公司宣布,第三方iPhone屏幕维修将纳入保修范围。

  迄今为止,苹果一直对这一变化保持沉默,但9to5Mac的报道称,法国的员工和政府官员(消息最先传出的地方)表示担心,处理第三方电池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安全风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