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这些堪称美食之最

2019-03-07 11:3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89729984.jpg

  四川的川菜可以说是全国都比较出名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知道四川美食都是以麻、辣、鲜、香为主,工艺独特,种类繁多,在四川地区,美食遍布大街小巷。那么,四川有什么特色名小吃你知道吗?代表了最正宗的四川味道的美食,你吃过几种?

  NO1担担面

  担担面在四川地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是四川名小吃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名,面食是南北方人都爱的一种食物,四川的担担面就是在具有代表性的面食。担担面是将面条煮熟后,加上肉末等食材做成的,面条很细,口感劲道,味香汁浓,还有麻辣的口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