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云南临沧地震 当地灾情有待进一步统计

2019-03-08 10:14:4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QQ��ͼ20190308102146.jpg

  原标题:云南临沧地震4.4级,震源深度11千米

  四海网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9年3月8日03时37分,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北纬23.94度,东经99.31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据临沧市地震部门报告,临沧市永德县有较强震感,震中附近几个村房屋有零星掉瓦。其他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震中距永德县10公里、距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46公里、距镇康县53公里、距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74公里、距临翔区79公里,距临沧市80公里,距昆明市366公里。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立即响应,组织召开紧急会商会,分析研判震情趋势。目前,云南省地震局已向中国地震局、云南省政府有关领导报告了解到的初步震情灾情及应急响应情况,相关工作组已赶赴震区指导开展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