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宝马奔驰集体降价 汽车市场迎来新竞争格局

2019-03-18 16:14: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大江网

QQ��ͼ20190318161421.jpg

  原标题:奔驰宝马率先降价 或打破现有汽车价格体系 还有残酷的优胜劣汰

  四海网讯 4月1日起,中国增值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生产制造业的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增值税税率下降给汽车行业带来的最大利好就是,多个豪车品牌纷纷宣布大幅下调价格。但是,这次豪车带头调降价格,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福利之外,对整个汽车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转折。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增长乏力,如何在艰难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是所有汽车企业都面临的一个大难题。

  此次国家调降增值税税率,给汽车企业减轻了很大的成本压力。但是豪车品牌带头降低价格,却是比较少见。曾经有过多次,宝马汽车就表示,价格下降会带来品牌价值的下降,这次不再坚持这样的一个价格策略,就是有着多方面的考虑。

  而且,豪车品牌降价带来的汽车行业的影响不仅仅是几个豪车品牌的市场,而是整个汽车行业的价格体系都会受到承压,汽车产品价格再次面临大幅下降,汽车市场竞争格局将迎来全新的一轮优胜劣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