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岛当地有什么特产?青岛的海鲜贵吗?

2019-03-18 16:1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318133547641.jpg

  日庄火烧、院上烤鸡、青岛小金海米、青岛啤酒。

  青岛市隶属山东省,简称青,旧称“胶澳”,别称“琴岛”、“岛城”,地处山东半岛南部,位于东经119°30′~121°00′、北纬35°35′~37°09′,东、南濒临黄海,东北与烟台市毗邻,西与潍坊市相连,西南与日照市接壤,被誉为“东方瑞士”。

  青岛地区昔称胶澳。1891年(清光绪十七年)清政府议决在胶澳设防,青岛由此建置。1949年6月2日,青岛解放。青岛解放后,改为山东省省辖市。

  青岛市属温带季风气候,总面积为1128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920.4万人(2016年),辖6个市辖区、代管4个县级市,拥有崂山风景区、大泽山风景区、啤酒博物馆、海滨风景区等。

  青岛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海滨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青岛作为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是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核心区域龙头城市。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