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孩子开越野车上路 交通安全岂能当儿戏?

2019-04-11 16:38:41来源:中华网

QQ��ͼ20190411162935.jpg

  原标题:吓出冷汗!孩子开越野车上路 这个父亲心真大

  四海网讯 从钟先生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行驶中的吉普车驾驶位置,居然坐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儿童,而操控汽车方向盘的还是这名只有几岁的孩子!

  钟先生说,由于当时吉普车的车速较慢,所以他就超了对方的车,没想到在超车时看到了如此震惊的一幕。

  钟先生认为,吉普车驾驶员的行为,实在是很不负责。万一出现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将这个情况反映给了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云岩区分局。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云岩分局民警胡其虎:“存在一个极大但交通安全隐患,对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是极度不负责的行为。孩子实际上没有很好的掌控能力。”

  胡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通过车牌号,查询到了这辆黑色吉普车的车主。后续他们会对吉普车车主进行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胡警官也告诫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安全驾驶,规范行车。

  让未成年人开车,不仅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更是对别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不负责任,交通安全岂能当成儿戏?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