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木匠有28个手指脚趾 一出生就患有多指症

2019-05-08 16:57:09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508165731.jpg

  原标题:印度木匠有28个手指和脚趾 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四海网讯 来自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46岁木匠苏特哈尔保持着一项特殊的世界纪录——拥有最多的手指/脚趾。由于患有多指症,他拥有多达28个手指和脚趾,每个手上都有7个手指,每个脚上都有7个脚趾。之前,2010年3月在印度出生的男孩萨克森每个手上有7个手指,每个脚上有10个脚趾。但萨克森做手术切除了一些手指/脚趾,使得苏特哈尔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苏特哈尔在自己的家乡非常出名,他被当地人称作“手指最多的人”。苏特哈尔先天患有多指症,这是一种出生缺陷,通常在怀孕第六或第七周形成太多手指或脚趾,通常每700至1000名新生儿中出现一个。发达国家的患者通常会在孩子两岁时做手术切除多出来的手指。尽管苏特哈尔因为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出了名,他还是没有多的钱负担手术费用。

  苏特哈尔的家族并没有多指症的遗传基因,除了他以外,包括他的两个儿子在内的家庭成员都是正常的。苏特哈尔已婚并生育了两个孩子,生活得很幸福。但他也有自己的烦恼,例如担心做木匠工作时会切到手指,并且他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