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杀妻后携子跳楼 两人当场身亡警方介入

2019-05-30 14:50:00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530144955.jpg

  原标题:揪心!男子杀妻后携子跳楼 群众大喊别跳 孩子死死抱住爸爸不敢回头

  四海网讯 5月29日,广东江门市蓬江区一个小区内一片喧哗,一名男子在杀死自己的前妻后带着孩子爬上了小区顶楼,虽然众人积极劝阻,但他还是抱着孩子一跃而下。

  据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9日下午,涉案嫌疑人叶某(男、32岁、广东省阳春市人、陈某前夫)报警声称:其杀害前妻陈某且准备携子跳楼。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疏散围观群众,联系消防、医疗部门开展救援,并积极对涉案嫌疑人进行劝导。但在18时许,叶某还是带着孩子一起跳楼自杀了。

  跳楼前,男子还曾拍下视频,他站在楼顶向下俯瞰,孩子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已经被杀死,更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在高兴地玩着手机。在楼下围观的居民们都捏了一把汗,有人焦急地喊着“别跳啊!”然而男子叶某一心寻死,他抱着孩子走到楼顶边缘,孩子吓得死死地抱住爸爸,把小脑袋扎在爸爸怀里不敢回头看。最终,男子还是带着孩子跳了下来,二人当场身亡。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侦查,检察机关也同步提前介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