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师有纹身被辞退 家长:担心孩子受到不良影响

2019-06-12 08:41:30来源:搜狐网

2983e17875ea4993908bb9a07e563e27.png

  原标题:老师有纹身被家长联名辞退 你觉得老师可以有纹身吗?

  四海网讯 某街舞老师因有文身被家长联名辞退事件引热议。有人认为不应对文身有偏见,也有人认为老师文身对学生有影响,你觉得老师可以有文身吗?

  我记得我们高中老师曾经和我们说过,他以开玩笑的方式说:你们高考要是压力大或者是心情不好,一定一定要和老师说,别留个小纸条说上学压力大或是怎么样,不然我这辈子就没法混饭吃了。

  虽然当时觉得很好笑但是现在觉得老师压力还是很大的,女老师经常换衣服家长会说老师不检点,不经常换吧,家长又说老师不注意形象,就是怎么做家长都觉得不爽,家长认为把孩子放在学校里,孩子所有的一切问题都得是老师来教导,甚至有些家长认为在教育方面老师是第一位,家长是第二位,这根本就是错误的思想。

  作为子女的父母,首先就要让自己成为孩子言传身教的标杆,你把孩子送到学校,认为给学校交钱就是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老师这都是错误的想法,老师是知识教育+辅助道德,不是全托保姆,这一点作为家长还是要把态度放正确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