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休闲度假哪些城市最好?防城港你不可错过的天然氧都

2019-12-13 16:1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年人去一些适合的地方旅游也是一种养生的方法,找到一处合适的地方休闲度假,重归大自然,陶冶身心,忘却城市的诸多烦恼,沉浸在自然的平和之中,这估计就是很多人描绘出来的退休蓝图吗?那么对于老年人来说,休闲度假去哪里最好呢?

55.jpg

  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地方:

  1、成都青城山

  青城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2007年被评为“中国老年人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从成都市可乘坐高铁至青城山站,再由高铁站坐专线公交直达青城山脚下,总行程历时不超过1个小时,相当方便安全。青城山空气鲜润,绿树成荫,非常适合老年人前往游玩。

  青城山具有深厚的道教底蕴,是老年人修生养性的绝佳去处。这里有老年精修养生节,青城山武馆有规模庞大的青城老人长生及太极养生拳表演。在自然、文化气息中让思想、精神得到恢复,老年人可以在这里体验深厚的道教文化和养生文化。在青城的幽静中修养身心。

  2、杭州西湖

  “人间天堂”杭州,来到这里需要细细品味。看朦胧烟雨,品西湖龙井……去杭州各个公园看看,而太子湾一年不断的花展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带着爸妈到杭州,无所谓季节,也无所谓天,你看杭州就像一位魔术师,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阴晴雨雪,都能幻化出绝美的姿态。春有百花齐放,漫步柳堤踏青赏花;夏有荷花开的热火朝天,夏日赏荷更休闲,秋有满陇秋雨,桂花十里飘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yh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