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防城港购房十大技巧 买防城港房子的注意事项

2019-12-13 15:5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防城港是近些年来比较热门的城市,优越的环境吸引不少外地人来防城港买房,那么防城港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盘点下防城港购房的技巧,想要在防城港买房的朋友,这些**一定要警惕。

��.jpg

  买防城港房子需要注意哪些?

  1.交易二手房前要提防被抵押或被查封的房子当心受骗

  这样的**也很多,房子被房东抵押在别处,或已被查封,并没有赎回来的。很多购房者房子也让看了,看价格低就交易了,自我感觉没问题,等要入住了发现不对也为时已晚。

  2.证件手续不全的房子再便宜也不要买

  这一条其实不必多说,新房五证不全的房子通不过验收,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出售也是违法不合规的。即使签了合同也依然是无效的,更拿不到房产证,所以要谨防商家拿钱跑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