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钦州、防城港哪个海拔高?最低的仅有2米!

2019-12-14 16:4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214150026853.jpg

  近几年来,北部湾经济区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北部湾经济区是由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所辖行政区域组成。其中现在发展比较快的当属北海、钦州、防城港这三个城市,众所周知,这三个城市都是临海地区,那么,北海、钦州、防城港哪个海拔高呢?

  北海

  北海,其海拔约为21米。它位于广西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同时也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地势从北向南倾斜,东北、西北为丘陵,南部沿海为台地和平原。其景点有星岛湖、山口红树林、北海银滩、涠洲岛、侨港等。

  钦州

  钦州,其海拔约为10米,它位于广西南部,北部湾北岸,是北部湾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大西南最便捷的出海通道。全境地势为西北及东北部高,自北向南倾斜,南部地势显著下降。地貌类型主要以丘陵为主。境内东西北三面崇山环拱,丘陵起伏连绵,地形复杂。

  防城港

  防城港,其海拔约为2米,防城港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是一座滨海城市、边关城市、港口城市。也是北部湾畔唯一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中国唯一一个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