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长沙会取消限购吗

2021-05-08 1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长沙是湖南省的省会,也是湖南省房价最高的城市,目前房价均价超过1万元,而长沙也和很多大城市一样,出台了严格的限购政策,那么2021长沙会取消限购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媒体认为,2021年长沙取消限购的可能性不大。限购政策的出台,是为了遏制房价的上涨,保障楼市的健康发展,如果限购政策取消,房价将不可避免地上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不是取消限购的时候。

  根据目前的规定,如果是非长沙户籍,在长沙买房需要连续缴纳两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保,并且限购一套房。如果是长沙户籍,在长沙买房无需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证明,但只能购买一套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