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e租宝案集资人信息核实 7月2日启动登记工作

2019-06-26 16:28:46来源:股城网

2019062614433027.jpg

  原标题:e租宝案集资人信息核实 e租宝开始退钱了吗?

  四海网讯 你曾在e租宝投资吗?e租宝平台被查,负责人也被抓了,但投资者的钱还未退回来。那么,e租宝开始退钱了吗?事情过去很久了,现在迎来新消息,就是e租宝案集资人信息核实。有人分析,e租宝案集资人信息核实也是为了退钱作准备。

  e租宝爆雷据媒体报道,“e租宝”案已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立案执行。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将依法开展全省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现将信息核实登记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实登记时间。信息核实登记工作期限为2019年7月2日-8月30日。

  二、核实登记对象。信息核实登记对象为我省辖区内受损集资参与人。

  三、核实登记地点。我省各市(地)按照属地原则设立核实登记地点,对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在其辖区内的集资参与人予以核实登记。各市(地)核实登记地点由各市(地)发布通告公示(详见各市(地)6月27日日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