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网红男孩来华留学 开始在中国的圆梦之旅

2019-07-09 10:43:04来源:搜狐网

QQ��ͼ20190709104005.jpg

  原标题:柬埔寨网红男孩来华留学:既然有机会,为什么你不努力?

  四海网讯 那个用多国语言叫卖旅游纪念品,走红网络的柬埔寨男孩沙利,今年5月,他来到中国求学。他说,下个目标是考上北京大学。

  柬埔寨男孩沙利,由于家境贫寒,沙利不得不从9岁起,就在放学后去景点兜售纪念品养家糊口,为了卖出纪念品,小男孩大秀语言天赋,表示自己能说10多种语言和方言:普通话、广东话、日语、韩语、西班牙语、法语、泰语、马来语、菲律宾语……他的故事让许多网友很揪心。

  沙利成为“网红”后,他的命运改变了。今年5月中旬,受益于一家中国民办教育机构的“一带一路”国际英才留学中国公益项目,沙利来到位于浙江省诸暨市的一所外国语学校,开始在中国的圆梦之旅。

  目前沙利正在中国努力学习,他说,他想去北京读大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