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厦门六中合唱送恩师 师生落泪齐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9-07-23 10:32:10来源:快资讯

QQ��ͼ20190723103255.jpg

  原标题:厦门六中合唱送恩师:高至凡老师离世年仅28岁

  四海网讯 7月20日,厦门六中发布讣告,7月19日18时30分,音乐老师高至凡因突犯重疾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他曾带出风靡全国的中学生合唱团,以无伴奏的阿卡贝拉闻名。这位被学生们称为“老高”的音乐老师,厦门大学音乐系毕业,其实是个90后。

  而就在这则讣告的下方,则是7月18日厦门六中合唱团又发布新歌的消息。

  7月19日9:30高至凡发送了一条朋友圈:“放假真是太爽了,做梦都会笑醒”。但是后来,他再也没有醒过来……

  当天傍晚,他因突犯重疾抢救无效骤然离世,年仅28岁。

  厦门日报的一篇报道,还原了高至凡老师生前的最后时刻。据该报道称,7月19日9:30,高至凡老师发送了一条朋友圈:“放假真是太爽了,做梦都会笑醒。”

  他应该是笑醒了发的这条信息,然而后来他却再也没醒过来。据悉,高至凡发完朋友圈,起床了,买了早点;吃完早点后,又回屋睡觉,他的两位学生要找他,打电话没人接。

  7月19日傍晚,和高至凡合租的室友推开房门,发现了不对劲的他,马上拨打120,但是,急救医生赶到,已经无回天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