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国际冠军杯皇马点球胜阿森纳 贝尔替补建功

2019-07-25 09:12:15来源:网络

6ff374a1ly1g5b9zd37qyj21kw11xx33.jpg

  原标题:贝尔替补出场破门+门线救险,但点球被扑出,皇马5-4阿森纳

  四海网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国际冠军杯皇家马德里对阵阿森纳,上半场两队展开对攻战,皇马一开始就处于了被动地位,纳乔送点又被红牌罚下,拉卡泽特点射破门,随后奥巴梅扬单刀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皇马攻势渐渐起来。

  下半场齐达内换上了贝尔,第56分钟,贝尔补射破门,第59分钟,阿森西奥爆射破门,随后他伤退看起来伤得不轻,常规时间皇马2-2战平阿森纳。点球大战,阿森纳尼尔森踢进,贝尔点球被扑出来,阿森纳扎卡第二个点球也被扑出,伊斯卡罚进,萨卡罚进,瓦拉内点球罚进,雷蒙亚尔罚丢,最终皇马5-4阿森纳。

  第5分钟,阿森纳在禁区左侧赢得任意球机会,厄切儿低平球打门被守门员扑了出来。

  比赛第9分钟,拉卡泽特晃开门将推空门的时候,打在了纳乔的手上,裁判果断判罚阿森纳获得点球,拉卡泽特一蹴而就,阿森纳1:0皇马。

  比赛第23分钟,阿森纳前场打出精妙的配合,拉卡泽特脚后跟传球给前插的奥巴梅扬,后者形成单刀,顺势过了纳瓦斯,推射破门,阿森纳2:0皇马。

  比赛第39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禁区边缘踢倒了莫德里奇,从而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两黄片一红被罚下,他向裁判表示了抗议,愤怒的将皮球踢向了天空。

  比赛第45分钟,皇家马德里获得进球良机,克罗斯在左侧45度角起球,本泽马在后点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下半场皇马进行了连续的换人,贝尔替补登场。比赛第52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外一脚爆射击中了门柱,随后瓦拉内补射打高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