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香港冒牌HPV疫苗经检验 无疫苗成分无有害物质

2019-07-25 08:5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港冒牌HPV疫苗经检验 无疫苗成分无有害物质

  香港卫生署与香港海关分别在7月10日及7月12日在香港两间医务中心展开联合行动,并检获怀疑冒牌的HPV九价疫苗。7月24日,香港卫生署公布被疑冒牌HPV九价疫苗的中期化验结果:样本中不含HPV疫苗(又称子宫颈癌疫苗)的成分,也未发现有害杂质。

  香港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兼卫生事务发言人蒋丽芸表示,接种前述HPV疫苗,打了等于没打。香港海关及香港卫生署需跟进,并追查冒牌疫苗供货源头,阻止冒牌疫苗肆虐,影响香港医疗声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