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旅游怎么玩?苏州两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

2019-07-24 10: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苏州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吧!苏州可以说也是比较好玩的地方,同时也是标准的江南水乡,苏州不仅园林众多还有不能错过的美食。不妨趁着周末到苏州玩一玩,或是点一壶好茶,听一次正宗昆曲和评弹,也是不错的体验。那么苏州二日游怎么玩?苏州2日游最佳路线怎么走?

  第一天

  行程:早上先到达苏州的代表园林-拙政园游玩,园子分为东、中、西三部分,每个部分都有不同的风采,推荐游玩顺序东部、中部、西部。然后去贝聿铭设计的苏州博物馆(周末或者高峰期,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参观时间段)。下午到达历史老街平江路,道路两旁有数不尽的美食和创意小铺。最后漫步金鸡湖,建议傍晚去,因为日落时分的金鸡湖是最美的。此外,每周五、六晚上20:00-20:30金鸡湖有音乐喷泉表演。

  交通:苏州的景点比较集中,交通也比较完善,多数景点乘坐公共交通即可到达。拙政园离苏州博物馆并不是很远,步行即可到达。苏州博物馆到平江路,从苏州博物馆站乘坐202路到市立医院东区东站下车,步行770米到达。平江路到达金鸡湖,从相门站乘坐地铁1号线 (钟南街方向)到东方之门站 (3号口)出站,步行460米到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