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贵州六盘水突发山体滑坡 六盘水有群众受伤吗?

2019-07-24 08:2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3日晚间,贵州六盘水水城县鸡场镇发生山体滑坡事故。24日1时许,从视频上来看和据六盘水市政府获悉,现场已经抢救出10多个人。截至凌晨3时许,现场确认21幢房屋被埋,掩埋人数和失联人数尚待确认。

  什么是山体滑坡

  常见的是以下因素引起:地震、融雪和降雨、地表水的浸泡、冲刷、河流等地表水体不断冲刷;不当作业如开挖坡脚、爆破、坡体上部堆载、水库蓄(泄)水、矿山开采,海啸、风暴潮、冻融等。

  上体滑坡怎么自救?

  出行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雨天最好不要山区,山体滑坡多发区去。

  当然山区建筑的房子也要找到山体牢固的地方,尽量雨天少出门。也要时刻关注天气,做好有危险能马上逃离的准备。

  留意山体滑坡发生时的前兆,早预防,早逃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