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都江堰两日游怎么玩?都江堰两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7-24 17:2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一直都是比较火的旅游城市,成都最让人叹服的建筑就是都江堰了,所以去成都一定不能错过它。成都前往都江堰自驾游玩可以在周末的时候计划好,基本上只要两天就可以游玩了,在都江堰的景点不是很多,两天时间就足够了,当地的美食都可以去了解一下,味道还不错。那么, 都江堰怎么玩最好?

  都江堰景区(8:00-18:00)

  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之一、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都江堰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城西。都江堰不仅是举世闻名的中国古代水利工程,也是风景名胜区。都江堰附近景色秀丽,文物古迹众多,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玉垒关、离堆公园、玉垒山公园、玉女峰、灵岩寺、普照寺、翠月湖、都江堰水利等工程。

  在休闲的散步中,体验都江堰伟大的水利工程,三江汇流的宏伟壮观。景区内的景点很丰富,宝瓶口,鱼嘴,二圣庙都很赞,里面的索桥走起来也很刺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公园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