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桂林阳朔一景区火了!景区女浴室惊现三个摄像头 景区回应惹怒众人!

2019-07-24 10:3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2日,北京游客王女士一行16人来到桂林阳朔旅游,当天下午他们在一景区漂流结束后,到二楼女浴室冲洗。就在换衣服的过程中,王女士等人发现浴室的储物柜上竟然安装有三个摄像头。王女士一行要求景区删除视频并道歉赔偿,景区却认为自身没有过错。协商无果的情况下,王女士选择了报警。对于这件事情景区是怎么回应的呢?

  女浴室里惊现三个摄像头?游客报警

  7月22日晚上9点多,记者在桂林市阳朔县公安局兴坪派出所,见到了正在做笔录的王女士。

  王女士说,7月22日下午,她们来到桂林市阳朔县龙颈河漂流景区漂流,漂流结束后,由于身上衣服湿了,大家来到景区提供的女浴室进行换洗。正当大家在换衣服的时候,王女士等人发现,女浴室里的储物柜上方,居然安装有三个摄像头。

  游客 王女士:我们出来拿衣服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有什么问题,这个时候有个游客,她也是没有穿衣服,出来买换洗的衣服,卖换洗衣服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你不要这样跑,我们这里有监控,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这个更衣室里面有三个摄像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