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避暑哪里最凉快?避暑亲子游最佳胜地推荐

2020-07-27 08:5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一到夏天人们出行的时候都会发出这样的一个问题,没有树木的地方都太热太热,而且很容易晒黑,防晒霜都起不了作用。因此夏季出行一定要去有树林的地方才够凉快,而且呼吸新鲜空气原本就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方式。去年,为了避暑,市民不惜将麻将搬到了清清的溪水上,可见避暑势在必行。不管您是高大上的欧洲游,还是省时省力的近郊游,再或者是低调接地气的家中游,“避暑”二字都是市民休闲的主旋律。四川避暑去哪个城市好?四川哪里最凉快?

  川东北篇

   达州:百里峡

  门票:90元

  百里峡位于大巴山南麓的达州宣汉县境内,处于宣汉县东北边缘,距县城110公里,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景区由百里峡、江口湖两部分组成,总面积为105平方公里,其中百里峡景区范围65平方公里,海拔452米至2148米,峡长140公里。这里有百兽聚会、仙女岩、观音洞、南天门、二龙飞瀑、老黄山、犀牛望月、一线天、盘龙洞、雄鸡鸣天十大景点,既各具特色,自成一体,构成300里峡完美和谐的整体。

  江口湖水域面积20平方公里,有云雾寨、鸡窝石、三斗峡、普光寺、黄石白鹤林等景点。百里峡景区历史悠久,有秦末汉初樊哙屯兵驻扎留下的将军坪、跑马梁、拴马石、大通险道及石栈道等遗址,有张献忠、白莲教留下的青龙寨、大寨子等遗址。峡内道路比较平坦,建有8条铁索桥,沟通了沿河两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