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波音737MAX四季度复飞 未来或暂停机型生产

2019-07-25 14:34:34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波音公司:如停飞进一步恶化,可能会进一步削减或暂停737MAX机型生产

  四海网讯 #波音737MAX四季度复飞#【波音公司:如停飞进一步恶化,可能会进一步削减或暂停737MAX机型生产】据每日经济新闻援引外媒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间,波音公司称,全球停飞的737MAX将在今年四季度复飞,但波音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伯格周三警告投资者称,如果停飞的情况进一步恶化, 公司可能会进一步削减或暂停其最畅销的737MAX飞机的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3月份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空难后,波音在4月将737MAX的产量削减了近20%至每月42架。穆伦伯格对分析师表示,如果737MAX能如预期那样在今年四季度复飞,那么波音将继续维持这一产速,并在2020年将产量提高至每月57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