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30天3个小孩被卡 按摩床气洞安全隐患不断

2019-08-03 09:18:28来源:环球网

QQ��ͼ20190803092227.jpg

  原标题:30天3个小孩被卡 当心按摩床气洞“坑人”

  四海网讯 8月1日,陕西省宝鸡市一名4岁的小孩在玩耍时不慎将头卡在按摩床的气洞里,消防人员用手锯锯开一部分按摩床,将孩子救了出来。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过去不到30天的时间里,全国各地已至少发生3起小孩的脑袋被按摩床气洞卡住的事件。从业者表示,按摩床的气洞是根据成年人的尺寸设计的,不用的按摩床可以用枕头等堵住气洞,以免孩子玩耍时发生意外。

  案例:按摩床上消防救出卡头男孩

  北京青年报记者8月2日从陕西省宝鸡市消防工作人员处获悉,8月1日15时20分,宝鸡市消防特勤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一名4岁小孩头被卡在美容院按摩床上,经询问得知,孩子是在家人没注意的时候,自己贪玩把头卡在床上的。宝鸡消防工作人员发给北青报记者的现场视频显示,孩子的脑袋被卡在按摩床的透气孔里,脑袋朝下,动弹不得。

  消防人员了解情况后,利用手锯锯开按摩床气孔周边的部分,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施救,将小孩成功救出。消防人员表示,小孩没有受伤,只是受到点惊吓。

相关文章